咬唇妝教學文!!!!!

 

 

 

因為天黑了照片拍不出來的關係,上集只放前兩種~~~~~~~

 

今天的使用道具

 

DSC_3255  

鏡子是來湊熱鬧的(?)

Peripera 唇露 紅櫻桃

3CE的調色唇膏 #ELECTRO PINK #WILD YELLOW

 

 

<方法一> 透明唇蜜+血紅唇露

 

其實唇露本身就能畫出咬唇妝,但是如果單用唇露容易卡在唇紋裡,或是形狀失控

所以我的方法是

1.先用一點點的粉底壓在唇上(尤其唇邊)

2.全唇上透明唇蜜(或比較厚質感的護唇膏)

3.避開最外圍三分之一的部分點上唇露,用手指抹開(不可抹到最外圍喔)

4.在嘴唇最裡面輕點唇蜜,不要抹開

各位姊妹們千萬要注意,我覺得嘴巴微張的畫最好,不然顏色容易卡在某個臨界點,等你開口說話看起來會很怪

 

DSC_3220  

DSC_3217  

 

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照片都要嘟嘴,可能是想氣死在打文章時的我吧

 

DSC_3219  

順便秀一下燕子尾巴(才沒人想看)

 

 

 

<方法二> 超搞岡調調色

 

這次使用3CE那兩條因為很好玩而被我借來的調色唇膏

 

1.將顏料(?)擠在手背上,我這次使用6 4

2.用手指將其混勻

3.擠一點點粉底液(真的要很一點點),與其中一點唇膏混合(應該會變粉橘色)、用手塗在嘴唇邊緣(可塗到裡面)

4.用手沾唇膏(沒混到粉底液的),一樣用手指抹在裡面2/3

5.用唇刷厚厚的沾唇膏,點在最裡面

超級不合理的麻煩(?)

 

DSC_3244  

DSC_3250  DSC_3252  

 

不過雖然我知道3CE很乾,所以先厚塗了護唇膏

最後還是

DSC_3253  DSC_3254  

一檢查照片真是慘不忍睹

 

 

以上就是上集的兩種方法

唇露比較能夠畫出又紅又通透的水嫩感,比較像所謂的"咬唇",感覺嘴巴有點流血這樣(???)

缺點是當你先上了唇蜜在上唇露,唇露就不再保持不沾杯的優點了

而調色唇膏能畫出霧面的漸層唇色,但是在最中央的深色就比較不明顯

我保證下一集的兩種不會這麼搞岡XD,大家等我!!

 

謝謝大家的收看唷~~

 

 

喜歡我的彩妝分享的話,可以到FB按個讚,每天都會更新彩妝的事情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STUFF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秋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