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不得不說我買到它真的是好感動T_T

 

DSC_3610  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商品,當你隨機的買下它,

然而第一次使用時就讓你很想大哭說「你為什麼現在才出現TAT,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等得好苦啊~~~~」

(謎:沒人像你內心戲這麼多的)

 

當我聽說Fasio有出一頭液態眉筆、一頭眉粉的時候,我就很想試試看,可是一直沒去買他,

這次去日本之前先查新版的VISEE有什麼好東西,一看到雙頭眉筆我就決定要買啦

總共有三個色號,簡單來講是深咖、偏黃的淺咖、偏紅的咖(?)

我買的是BR31(偏黃)

去藥妝店買完回來隔天立刻試用…

 

我好想衝回去藥妝店買10隻屯起來(被媽媽拉走)

眉筆居然能如此柔和我想把我之前用的眉筆通通拿起來打屁股T_T

 

不知道各位讀者們如果出門旅遊的話,化妝包會有幾個眉毛產品?

我的話,眉粉、眉筆、染眉膏,三個跑不掉,如果眉筆沒有螺旋刷,還要帶個螺旋刷,如果眉粉附的刷子太軟,還要帶個斜角刷

啊化妝包都給你搞眉毛就好啦(翻桌

 

從今以後我的人生眉毛都交給這支了T_T

廢話不多說大家快來看圖(已經說了很多了)

 

素眉的樣子

DSC_3535  

使用眉筆側(沒錯,是扁平的那種)畫出眉尾

DSC_3612  

DSC_3537  

使用眉粉側補滿全部

這個眉粉側的蓋子要用轉開的,因為他會ㄉㄨㄞ夭夭的彈出來(不會彈瞎眼睛請放心)←沒人擔心

DSC_3611  

DSC_3542  DSC_3540  

 

看到這裡你一定覺得,"畫那麼爛你是在____喔?!"

我也不知為何一想到是要拍眉毛眉毛就會很緊張(?)

我們來看看我這幾天其它妝容的照片吧(都一樣是用這支眉筆完成的唷)

如果你還是覺得很爛你就可以在推文那裡說"你是在____喔?!"(?)

 

DSC_3623-tileDSC_3672-tile  

 

今天試著加粗一點點(糟糕,手機的美肌太OP了)

20131128_173921  

 

如果你頭髮比較淺必須使用染眉膏(我剛居然打成染毛膏)的話

請參考以下照片

DSC_3580  

 

DSC_3570DSC_3607  

 

再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持久度(最怕下午沒眉毛啦!!!)

我的測試是如果不去碰他,他是可以撐到晚上的

但是如果手去揉到或抹到當然還是GG啦T_T

我會喜歡他的一點就是他顏色真的很柔和,不會一筆下去給你毀掉整個妝(?)

想要加粗也不會被人家笑是蠟筆小新啦~

我沒用過Fasio所以無從比較,不過這種一筆兩頭的真的太方便啦(滾來滾去)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

可以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唷>_^

STUFF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秋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