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117  

 

大家是不是都已經買了!!!!!!!

 

 

你問我為什麼前一刻還在逛美妝版,後一刻卻拿著霜淇淋在全家櫃檯結帳?

那種事我怎麼會知道啊~(壇蜜臉)

 

但是應該有超多版友都是吧XD

拿到當下我先試了左中的灰褐色+中上的紅棕色

可惜時間已晚拍出來的照片極糊

 

DSC_3146  

 

只能意思意思(太沒意思了吧!!!!)

 

好啦我跟你們說,拿到這盤之後我連用了三天都不膩A_A

第二天趁陽光還在時趕緊使用,我拿起眼影刷在左下的金色沾兩下,感覺眼影刷上沒啥顏色,我又沾了兩下

一畫上眼睛我大驚!!!!!!!!

DSC_3153-tile  

濕漉漉的金色!!!!明明是乾的,上去卻像是濕擦一樣飽和而且閃亮

 

DSC_3158-tile  

當大家看到這兩張照片時,是不是也跟秋櫻一樣,覺得看起來已經上了兩個顏色的眼影了?

看起來很基本的上法,前淺後深,

DSC_3160  

但是角度一轉,深色卻變成前跟後了,

其實不是我上了兩種顏色,而是這個金色會自動變得這麼立體

而且還跟蒙娜麗莎的微笑一樣會跟眼神O_O

 

在眼摺跟下眼皮的後段疊上了中上的紅棕色之後(原諒我,太愛紅棕色)

眼頭則是用右邊的打亮色(這次下手很輕所以不太亮)

DSC_3163-vert  

完妝照~~~~~~

DSC_3180  

DSC_3183  

DSC_3185-tile  

我的相機根本是拿來拍我臉有多乾的,以後能不能用自拍神機發妝文啊T_T(買得起再說)

 

第二天我想要畫清純一點的女主角妝容(?)

只用了左上的橘色

DSC_3191-tile  

沒有像金色一樣讓我想尖叫,不過也還OK

看到版友說打亮兩色拿來擦臥蟬會很美,我立馬試試看

DSC_3195-tile

 

以下這張圖可以為你說明臥蟬跟眼袋的差別… 

DSC_3196  

太悲慘了(?)

 

 

使用的感覺:

粉質真的很不錯,連用鬆的眼影刷上也不會飛粉

鐵盒很小,攜帶算方便,可是只有一個眼影棒大概也不夠用

要我說缺點的話就是沒鏡子&只有一個眼影棒

優點就是不飛粉+顏色實用+可以用很多天不重複

299真的超划算,我想光是用30秒幕斯+這盤就可以畫出很多很好玩又完美的眼妝

solone真是台灣之光(擦淚)

 

謝謝大家都收看~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